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常见问题>>正文
西南财经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参加国内考研或出国深造有什么优势?
【 常见问题 】 发布于 : 2020-08-18

        我院学生无论是参加国内研究生考试或者选择出国深造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考研的科目有:政治类、外国语、数学或专业基础、不同专业课。我院学生同西南财经大学所有的学生一样,都需在大学一年级学习全校统一的通识课程,其中包含的政治课程与考研课程并无太大差别。考研的基础课和专业课来说,我院课程设置严格按照学科特点安排,并科学合理的设置课程难度和深度。因我院为专业课全英文浸入式学习环境,学生也将在考研英语上有明显优势。我院学生作为西南财经大学的本科学生,与其他学院的学生享受同等政策如保研、考研等政策,具体以西南财经大学当年推免政策为准。

        另一方面,如果想要选择以后出国读研的话,我院学生已经对国际化的教学方式有了深入了解,更容易适应。我院毕业要求对等申请国外研究生对语言的要求,因此申请上也很有优势。我院学生在本科期间习得的专业知识和培养的综合能力都能为日后申请美国或者国际上其他享有盛誉的大学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学业优秀,申请世界一流大学继续深造的机率较高。在本学院正式成立前, 西南财经大学从2010 年就开始与特拉华大学开展本科生交流项目,每年有十余名我校本科生到特拉华大学交流,在师资对接和课程融合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学生本科毕业后多数到耶鲁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名校继续深造,或就职于摩根士丹利、渣打银行、中投证券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


上一篇 : 西南财经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三个专业毕业生的预期就业方向?
下一篇 : 西南财经大学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的学生是否可申请辅修专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