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03-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近期会议指示,3月10日下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在格致楼G101视频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综合行政办公室主任刘晓娜主持。



    学习伊始,学院易家维老师带领学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版中第一章部分内容。易家维老师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分享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全体教职工应弄懂党史学习的目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立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为进一步加深学院教职工对党史的理解,易家维老师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具体情况、现实启示三个方面分享了我党建立之初的历史。


    会议尾声,杨石磊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月2日召开的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就学院领导班子的会前准备情况、会议主题、查摆的主要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并指出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好落实整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学校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向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易家维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3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交流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