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04-22

                           

           4月20日下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在格致楼G101视频会议室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杨石磊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综合行政办公室主任刘晓娜主持。



会议伊始,朱韵伊老师带领学院行政团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节选内容Never Forget Where We Started,以及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乘势而上 狠抓落实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应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不断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接着,朱韵伊老师与大家一起从党徽党旗、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三个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有关历史和知识。

 


最后,朱韵伊老师向学院行政团队分享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并就近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向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杨院长指出要不断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的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国际化教师团队的管理,走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将持续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党史系列学习、以及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要落实各项学习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朱韵伊

审稿:刘晓娜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