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05-12

    5月8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杨石磊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王云老师、易家维老师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进入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 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围绕党性修养与理想信念、改革开放后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疫情常态化下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深刻领会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道路上风险和考验越来越复杂,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斗争意志,在本职岗位上、在一言一行中锤炼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易家维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参加“红军长征在四川”VR虚拟仿真党史研学活动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