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党员教师赴温江区档案馆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06-22

    6月21日下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党员教师代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温江区档案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珍贵史料,感受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党员教师代表实地参观档案展馆和主题展陈,近距离学习历史文献档案资料。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由档案史料组成的历史长廊,《我的温江记忆》为常设展厅,主要反映温江各个历史时期面貌和重大历史事件,分为“历史温江”“重生温江”“奋进温江”三大板块,展示温江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艰辛的探索和辉煌的成就。专题展厅先后布展《温江人物》展和《温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流动展厅主要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布展,先后展出《让历史告诉未来》《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合力绘五城》《进取温江人》《回眸·鱼凫的春天》等展览。楼道展厅主要展示了温江古鱼凫时期以来历代遗珍,清代、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有代表性的文字、图片以及摄影作品展等。一幅幅图片、一卷卷档案,生动再现了百年来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坚定的理想信念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宗旨教育,激发了每一个人爱家乡爱祖国的热情。大家要在学党史中悟初心,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及审稿:刘晓娜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