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6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07-01

    6月29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6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杨石磊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王云、易家维两位老师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七一勋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英文节选“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章节节选“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到“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大家表示,我们要发扬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共同将党的事业推向新的胜利!

    最后,全院教职员工一起观影学习《觉醒年代》片段。电视剧《觉醒年代》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通过观影,大家认识到辛亥革命以来,由于在中国建立资产阶级共和国的主张脱离中国国情,领导旧民主主义革命的中国资产阶级得不到劳动人民的广泛支持。进一步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揭示了唯有社会主义才能拯救中国。



编辑:易家维

审稿:刘晓娜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