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11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11-05

    11月2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11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杨石磊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放合作,命运与共。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旗帜鲜明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坚持了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又根据时代条件赋予其鲜明的中国特色。这就是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这一重要论述掷地有声、一语中的,坚持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统一,回应了国内外一些舆论对中国搞的是不是社会主义的质疑,廓清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上的迷雾,彰显了我们党清醒的历史自觉和坚定的政治自信。

    本次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员工集体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人民的小康》片段,该剧共分为《一诺千钧》《脱贫攻坚》《民生福祉》《美好生活》《关键一步》五个篇章,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擘画和重大部署,全方位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立体化反映老百姓的幸福小康生活和昂扬精神风貌。


编辑:马蕾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11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 特院教师代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研学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