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3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2-03-16

    3月15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3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院长杨石磊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西南财经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版英文卷)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其精华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总的来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接力探索、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家林俊德坚定赤诚、无私奉献的一生。林俊德忠诚于党、立志报国的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执着追求,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生命不息、冲锋不止的奋斗精神,在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编辑:娄雅琪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3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3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