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2-04-06

    4月6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杨石磊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说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结合学院特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双语版节选之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Build a Green and Beautiful Homeland for All),同时,通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事迹简介。


    在分享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编辑及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3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