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2-04-14

    4月12日下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在格致楼G101视频会议室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杨石磊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双语版“共同努力把人类前途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会上还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了高等教育领域教师违纪违规和师德失范案例通报以及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典型案例。



    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只有持续学习才能不断深化对历史进程的认识、历史规律的把握、历史智慧的运用,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前行道路、坚持昂扬奋斗中阔步向前!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中,老师们表示一定要牢牢树立红线意识,以求真务实、诚实守信的态度追求卓越的创新文化。对于当前国内外新冠防控严峻形势,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并严格遵守国家、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共筑平安校园。



编辑:马蕾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