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5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2-05-11

5月10日下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在格致楼G101视频会议室召开5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杨石磊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怀进鹏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 China’s Economy: From High-Speed Growth to High-Quality Development;师德师风教育学习:“皮格马利翁效应”心理学案例分享。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全体人员分享心得体会,氛围热烈。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做到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看教育,努力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西财贡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卢琦

审稿:李泽宇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5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