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其他栏目>>在校学生>>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1年“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喜获佳绩
【 师生风采 】 发布于 : 2022-01-13

    由四川省教育厅、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四川省委等12个省级部门共同主办的2021年“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行,我院学子表现优异,作为团队项目负责人斩获银奖2项,铜奖1项(全校共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5项)。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我院学生积极组队参赛,从校级比赛中脱颖而出,与全省40余所院校的250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在省级决赛中完成了精彩的线上展示和答辩。俞悦(20级物流管理中外)作为项目负责人所在团队项目“sample young——开创美妆小样零售新模式”获得省级银奖,黄依琳(20级金融数学中外)项目负责人,周钰凝(20级金融数学中外)所在团队项目“稚火燎原——针对6-12岁儿童的红色教育公益项目”获得省级银奖,这也是公益组学校首次获得奖项突破。刘质颖(20级物流管理中外)团队项目“青春梦想驿站社区便民巴士车”获得省级铜奖。



 

编辑:马蕾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西财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学业指导规划讲座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