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其他栏目>>在校学生>>图片新闻>>正文
西财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 2022-04-02

4月1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2022学年工作会议。因疫情原因,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卓志,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特拉华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席Dennis Assanis,常务副校长Robin Morgan,两校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杨石磊主持。



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卓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Assanis校长及委员们出席本次会议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欢迎。他对管委会一年以来在推进学生成绩转换、优化课程计划、扩大招生宣传等重点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我校发展数字经济相关专业学科的战略与布局,希望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办出特色、创建一流,成为学校“新财经”战略实践与合作办学中的品牌和典范;同时希望两校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共同为人类社会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Dennis Assanis校长表示特拉华大学致力于追求卓越的教育,非常高兴能够与西南财经大学合作举办西财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他回顾了两校开展合作项目以来的历程和成就,特别是西财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使获得世界一流双学位的学生能够跻身全球商业舞台,他也期待两校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李永强副校长对疫情期间保障美方课程线上教学和疫情后美方教师来校授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听取了杨石磊院长所作的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美方副院长Rick Andrews教授关于持续提升学生体验、优化课程设置的建议。委员们就共享特拉华大学合作高校资源机制、设立优秀学生荣誉制度、研究生项目提前录取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编辑: 王耀荣

审稿: 杨石磊



下一篇 : 我院学生在2021年“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