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其他栏目>>家长>>图片新闻>>正文
2021年植树节活动暨“耕读田园”果蔬种植劳动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 学院聚焦 】 发布于 : 2021-03-16


    3月12日下午,学校植树节活动暨“耕读田园”果蔬种植劳动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柳林校区举行。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杨石磊教授、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领导为“耕读田园”果蔬种植劳动实践基地揭牌、致辞,并为各学院(中心)进行责任耕地授牌。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认领了14号耕地“数据伊甸园”。此次授牌标志着在劳动教育烹饪基地和急救基地的基础上,学校又新增一处校内劳动实践基地。


    启动仪式后,我院学生在“数据伊甸园”耕地里,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挖地,除草、松土。党委书记赵德武到我院种植地看望同学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鼓励同学们用数据科学把果蔬种植好!



    耕读田园”果蔬种植劳动实践基地的建立对于建好劳动教育第二课堂,推动学校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的学生来说,劳动实践不仅可以让同学们了解播种知识,体验农耕的乐趣,也可以收获坚持与挥洒汗水后丰收的喜悦。



编辑:马蕾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首届学生托福雅思语言培训开班啦!
下一篇 :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