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其他栏目>>家长>>图片新闻>>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破冰”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 学院聚焦 】 发布于 : 2021-09-30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尽早融入班级集体,开启大学生活的精彩篇章。2021年9月11日至12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金融数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3个专业顺利举行了 “破冰”主题班会。



    金融数学专业在李广麒、张伦铭、戴佳欣3名同学的主持下,用“击鼓传花”和“模仿表演”的双拼游戏迅速打开局面,点燃了班级气氛。“文艺青年”们纷纷闪亮登场,吉他弹唱、二胡独奏、火辣街舞,都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张斯为、王思然2名同学的主持下,将班级划分成七个小组,象征七艘破冰之船,“狼人杀”、“你来比划我来猜”,“船员”们的欢声笑语贯穿了整个旅程。“水手”们还玩起了听歌识曲和看片段猜电影的游戏,最后破冰之船平稳靠岸,找到了与自己兴味相投的朋友,也展示了不一样的自己。


    物流管理专业在赵家民、施李洋、陈昭静3名同学的主持下开启了“破冰”之旅,“趣味游戏”、“自我介绍”、“复盘合影”三个环节——从细节到细节,大处、小处,构思精心;从瞬间到瞬间,笑声、掌声,余音不绝。当印有姓名的定制可乐被分发到手中,它将成为赠予每一名新SWUFER的惊喜。当青春洋溢的笑容被定格于胶片,它将成为镌刻于心的、永恒的回忆。

    本次破冰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们特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大家的凝聚力,使同学们迅速熟悉环境、融入集体,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也为同学们续写和谐新篇章、更好的投入到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易家维 秦怡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篇 : ​西南财经大学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