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 2021-12-21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党的理论知识、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西南财经大学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在经世楼F102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宗权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解读。宣讲会由学院院长杨石磊主持,学院党员教师、2021级和2020级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成员、2020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近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活动。




    会上,陈宗权老师带领师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梳理和总结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框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新时代新征程奋斗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解读。陈宗权老师强调,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这是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也是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本质。

    会后,杨石磊院长为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我院秉承“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的理念,更应该加强学生对我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学习,全体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编辑:易家维、梁钰清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表彰会议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