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在格致楼101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各年级专业以班会和小组学习的形式在教室、寝室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前进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收看过程中,大家多次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王耀荣

审稿:王彬宇、李泽宇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