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 2022-11-01

11月1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在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导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所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意义、精神要义、科教兴国战略部署,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果,结合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编辑:朱韵伊

审稿:李泽宇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