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列席旁听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 2022-12-29

12月29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致楼G101视频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梁婷,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中心组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学钊书记领读导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六个坚持”分享学习心得。杨石磊院长围绕“坚定信仰、承担使命,努力开创西财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局面”交流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心得。王彬宇副院长、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谈如何以“新”“原”“思”“文”四字引导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殿明、梁婷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一是要把握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功能定位,推进思想建设制度化;二是要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平台定位,做好年度学习计划,扩大学习面;三是要建设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制定完善学习规则,发挥制度效能;四是要进一步思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将“两个结合”与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相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合作办学特色与立德树人深度融合,积极为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塑造新效能、新优势、贡献力量。



编辑:易家维

审稿:王彬宇、李泽宇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2022年度教育思想大讨论暨第四届教学节顺利举行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