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通告>>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关于2022年度 “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青年标兵”“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 最新通告 】 发布于 : 2023-03-21

各位同学:

经个人申请,根据《西南财经大学 2022 年度 “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青年标兵”“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的通知》相关规定,报学院党组织审核评定,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1日-3月23日,如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向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发展与支持办公室(格致楼111)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7098427

联系邮箱:malei@swufe.edu.cn


   拟推荐公示名单.xlsx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

2023年03月21日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关于2023学年PBL课程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 : 关于举办第四届西南财经大学供应链大赛的通知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