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聚焦>>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05-07

        4月30日上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在格致楼G101视频会议室召开4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杨石磊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九指导工作组组长梁婷以及联络员袁悦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中英双语版)、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大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分享发言中,杨石磊谈到加强基础学科和交叉学科建设是学科的发展趋势,为人民服务是对民本思想的传承与创新等感受。其他教职员工也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创新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学生刻苦学习精神等方面展开交流。

   

        听完大家发言后,梁婷作了讲话。她认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充分,有规定的内容也有自选的内容,大家能高度契合学院业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学习形式好,学习效果好。她对学院进一步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把政治站位放在首位;二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三是打造国际化高标准本科教育示范区。

        杨石磊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工作组的严格要求和悉心指导,表示要进一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全年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



编辑: 王耀荣

审稿: 刘晓娜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