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聚焦>>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05-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下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邀请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江林旭为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杨石磊主持,学院教职工、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专题学习。


    江林旭老师以“理论创新是党永葆青春和活力,推动我们的事业发展和胜利的‘力量源泉’”为题,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创新问题提出、理论创新的一般认知、党的百年历史中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中国高校应成为理论创新的先驱”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在回顾党的100年历史中,他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语言风格,解读了我们党如何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诠释了“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通过专题讲座,师生们进一步认识到理论创新的伟大力量,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杨石磊院长要求大家学习好“四史”,传承好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讲座后,江林旭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他从入党初心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两方面谈及个人感想,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江老师说,“党永远在我心中,我永远跟着党走”,在场的同学们被江老师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深深感动,并表示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生活相结合,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和人民贡献青年新鲜力量。



编辑:王耀荣、易家维、梁钰清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湖北省招生座谈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专题学习传达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