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聚焦>>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邵广书记到访我院
【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 2021-07-07

    7月6日下午,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邵广书记到访我院。学院院长杨石磊在格致楼G101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学院综合行政办公室主任刘晓娜参加座谈。

    杨石磊院长对邵广书记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战略。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兄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合作交流,学院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深化拓展“特色发展、创新驱动、人才强校、深度开放”核心战略,希望双方能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共同发展进步。

    邵广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日常教学、行政管理工作机制、学生管理、师资建设及教学体制创新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邵广书记表示,将积极学习成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经验,不断深化与我院合作交流,加快推进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建设,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邵广书记代表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国际学院向我院赠礼留念



编辑及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任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 : 劳动励心志 实践促成长——“数据伊甸园”喜获丰收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