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聚焦>>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本科生特聘导师制工作会
【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 2021-07-15

        7月12日下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本科生特聘导师制工作会,就特聘导师制度实施一年的情况进行总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金融数学、物流管理专业的3位项目主任、21位特聘导师、学院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石磊院长主持。


        杨石磊院长首先对各位老师在学院初创期积极担任首批本科生特聘导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特聘导师制度是学院为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对国内兄弟院校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比较分析,就进一步优化我院本科生特聘导师制度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供会上研究讨论。

 


        导师们结合各自一年来指导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认为在第一学年导师应重点关注学生的学业情况和学习方式指导,对于学生参与科研项目应根据不同学生特点而循序渐进。会上,与会人员还对《西南财经大学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学生特聘导师制实施办法》(讨论稿)展开了讨论。



编辑: 朱韵伊、王耀荣

审稿: 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破冰”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任课教师座谈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