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聚焦>>正文
特院2021级党章学习小组学生参观学校 “党旗引领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览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10-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2021级新生感党恩、跟党走,汲取思想源泉,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0月9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党章学习小组学生前往弘远楼参观学习学校“党旗引领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按照时间顺序,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回望近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西南财经大学在风雨洗礼中一步步成长为国家重点建设“双一流”财经高校的全过程;回顾老一辈学校先进的共产党人和校友们为了民族复兴,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以及他们为学校创就的光辉历史。同学们深切体会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见证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奇迹,加深了对我校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系列主题展览,聆听党史校史讲解,2021级党章学习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好初心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2021级金融数学专业刘奕杉  

编辑:易家维、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梁钰清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高效的人际沟通”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破冰”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