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聚焦>>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学业指导规划讲座
【 学院聚焦 】 发布于 : 2021-10-28

    10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胡少飞老师开展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以“学业生涯指导规划”为主题,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度了解学院三个专业的发展趋势、就业方向以及研究生专业方向的选择,帮助同学们制定学业规划方案。


    胡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经历,引入讲座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生涯规划的认识,明确了同学们当前的主要任务,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胡少飞老师以“人生抉择之再次崛起”为主题,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的生涯规划。胡老师首先从特拉华数据科学院中美双学位背景优势、三大交叉专业的优势、西财商科专业国际认可度高等方面,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院优势,紧接着通过数据对比,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保研、考研、出国留学的要求,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更深刻的认识职业生涯规划。

    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对专业方向、保研、考研、出国留学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和家长分别从线下、线上两个渠道积极提问,胡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及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满载而归,同学们对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为今后的职业生涯选择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陈蓓

图片:夏鑫宇

执行主编:易家维、秦怡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我院教师代表赴京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高效的人际沟通”专题培训讲座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