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聚焦>>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 学院聚焦 】 发布于 : 2022-03-02

    3月1日下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杨石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综合行政办公室主任刘晓娜主持会议。

    会上,杨石磊院长向教职工传达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及本科教学院长会议重要内容及精神,部署学院相应工作。杨院长首先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教授在抓好本年度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抓好理论武装、抓好质量党建、抓好精准思政、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安全稳定,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能力抓落实、讲求方法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同时,他带领教职工对卓志校长从六个方面做出的工作部署展开深入学习,并传达马骁副书记、曾道荣副书记、范卫宏副书记、史代敏副校长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纪检和巡视整改工作、人才人事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学院开展了3月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全体人员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Ⅲ英文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师德师风学习专题—“四糖故事”心得体会。杨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把党史学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卢琦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庆祝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