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聚焦>>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化妆Salon
【 学院聚焦 】 发布于 : 2023-03-08

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在国际妇女节踏着春色如期而至之际,学院组织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3月7日下午2:00,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本单位女性教职工,开展了化妆穿搭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向在座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祝福,并为所有女教师献上精美的鲜花礼盒。在花香中,她们脸上洋溢着花一样的笑容。

国家高级形象顾问导师李尚羲为大家带来穿搭和美妆沙龙讲座。形象是内涵的体现,良好的形象是对他人的尊重。李尚曦导师从美容护肤、工作生活妆容两方面分享了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如何更好地展示自己美的秘诀。在细心讲解穿搭理论的同时,讲座互动交流也非常热烈。

随后形象顾问导师单独为辅导员马蕾老师进行化妆造型,生动直观地示范了步骤和技巧,感受形象改造对整体气质的提升。大家认真观看,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让世界因"她"而更加亮丽。在专属女性的节日里,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积极打造多样妇女节活动,通过一系列美好的、创意的环节,纪念这个有意义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女性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女职工们优雅端庄、自信乐观的精神面貌。



编辑:邓佩月

审稿:王彬宇、李泽宇


上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杨石磊教授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 :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本科生特聘导师座谈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