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师生参加学校“颂歌献给党”师生合唱音乐会
【 党建动态 】 发布于 : 2021-05-27

致敬百年风华|嘹亮红歌颂党恩,初心不改永向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5日,西南财经大学组织全校师生代表在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800人厅举办“颂歌献给党”师生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经济信息工程分党委、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师生代表共同献上红色歌曲《不忘初心》,我院院长杨石磊、教师代表刘晓娜、周瑞参加演出。学生代表成昊国、陈志杰参加了歌曲《春天的故事》的合唱,洪腾龙、王夷行、马成参加了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走向复兴》的现场伴奏。《不忘初心》、《春天的故事》、《走向复兴》,曲调悠扬,气势恢宏,歌唱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一幅史诗般壮丽的中国画卷。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唱响经典红歌既是献礼党的百年生日的重要形式,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载体。红歌颂唱展示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也进一步让我院师生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奋斗的非凡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用理想和信念铸就的伟大征程。


(表演视频请点击)《不忘初心合唱


         


周瑞老师(左一)、刘晓娜老师(左二)担任领唱


《春天的故事》合唱


《走向复兴》合唱


          


我院合唱参演人员—周瑞老师、杨石磊院长、刘晓娜老师、成昊国同学、陈志杰同学(从左至右)



编辑:易家维

审稿:刘晓娜


上一篇 : 特院学子在“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 :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