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我院羽毛球队在“光华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 师生风采 】 发布于 : 2022-05-19

2022年5月17日,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杯”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参赛选手共9名,分别是商晨曦、邢灏月、胡译心、刘念、黄兴楷、马泓睿、黄恋晰、郑子哲、陈怡璇。根据总体赛事综合成绩,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七名,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整场比赛竞争激烈,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决定着队员们是否还能留在赛场继续作战。因此,每一位选手都紧咬牙关,使出浑身解数,誓与对手一决高下。小组赛第一轮我院输给了金融学院,但同学们没有气馁,在第二轮、第三轮迎战统计学院和法学院的比赛中,竭尽全力,步步紧逼,最终赢得了胜利,成功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第一轮,我院对战本次比赛的冠军工商管理学院,面对强敌,我院选手们不轻言放弃,全力以赴。第二轮对战国际商学院,队员们凭借着在赛场上的默契配合险胜对手。最后一轮比赛我院对战经济学院,所有人都全神贯注,攻守交替,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最终以3:0的优异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体现了大家团队合作的能力,期待我院学子在下一届“光华杯”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陈蓓、刘川玥   

审稿:马蕾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