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职员工>>特聘导师 >>学科>>全部>>正文
罗川
【 学科 】 发布于 : 2020-11-10

姓名: 罗川


职称: 副教授

邮箱 :luochuan@swufe.edu.cn

简介 :罗川,现任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育背景

2003年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英语学士学位

2009年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

2010年 香港城市大学管理信息系统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农委电子商务专家;

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会员、亚太分会执行委员;

多次担任多个国际著名会议各种重要职务;

担任JAIS, I&M, DSS, IJEC, IJIM,JGIM, CHB, ECR,JECR,Internet Research,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People,Behaviour & Information Technology等数十本SCI/SSCI期刊审稿人;

与国内外多所高校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合作,包括香港城市大学,新墨西哥大学,密西西比州立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与华为,京东,腾讯等我国著名电子商务企业也有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专长和成果

主讲课程:

本科教学:电子商务概论,商务研究方法,本科生科研训练等

硕士教学:商务研究方法; 博士教学:商务研究方法学

研究方向: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

近三年的主要科研成果:在国际著名期刊如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Nankai Business Review International、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 Social Change、 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Complexity、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等发表数篇论文。



上一篇 : 伍晶
下一篇 : 黄宇
返回上一页